圣光护体

西伯利亚常驻小熊猫一只!be很虐很爽bgblgl最爱三角恋triangle
炎之蜃气楼BL极值 and N+C、spray药片社kichiku神学校sweetpool神作
布袋戏 假面骑士 高达
圣斗士星矢+冥王神话LC 银英 棋魂
海马社长夫人✨游戏王推 烛台切光忠 es岚姐 傲娇泉 狗狗纯 巽露
京极夏彦汪曾祺古龙

道门三花,苍心谁怜

期末考试的虐杀后王者荣耀归来!大家都是MVP!

 

 

上回说到兄弟情仇难解,有情人终成眷属。这回咱们接着讲,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。

 

“来来来,继续喝!” 剑子仙迹高举着啤酒瓶,穿着背心儿趴在烧烤摊的桌子上。

 

“都一晚上了,别再喝了,小心你们家那位找你事儿。”苍一脸严肃地把剑子仙迹的酒瓶夺过来,咣咣咣一口气全部干完。

 

“苍你的酒量真是一如既往的好,一步莲华你还得多练练,还没喝几口你脸就那么红了!嗝!”剑子仙迹笑眯眯地看着在一旁喝闷酒的一步莲华。“俗话说的好,借酒消愁,借酒消愁,多喝几杯,睡一觉,就什么都忘了!”剑子仙迹还不忘拍拍一步莲华的肩膀。

 

苍对着一步莲华摊了摊手,表示剑子仙迹喝多了以后就是个话唠,醒了还什么都不记得。一步莲华叹了口气,想到自己的小弟,伸手又开了一瓶开始喝。苍继续优哉游哉地用筷子一个一个夹着花生米吃,同时从兜里掏出手机,按了些什么后,又向烧烤摊老板要了三十串涮牛肚和一碟花生米。不一会儿,一辆画风格格不入的轿车出现在路旁。

 

疏楼龙宿收到苍发来的短信后,便立刻赶了过来。

 

苍看到疏楼龙宿,起身指了指剑子仙迹说到,“剑子他喝多了,我这边还要送另一位好友回家,只好麻烦龙老板亲自跑一趟帮忙照看一下剑子了,就拜托您了~”苍露出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,心里想着,好呀你们一个个都脱单了,就剩我一个了是吧!友尽友尽啊!

 

疏楼龙宿对苍点点头,而后一把横抱起烂醉如泥的剑子仙迹,与苍告别后便转身离开了。【苍:我的眼睛要被闪得睁不开了=-=】

 

剑子仙迹迷迷糊糊间感觉仿佛被什么人抱起,熟悉的气味却让他的不确定安心,头轻轻一歪,便沉沉睡去。疏楼龙宿小心地将怀中的人脑袋轻靠在自己的胸前,均匀的呼吸声伴着安稳的心跳,顿时感觉自己仿佛拥有了全世界。

 

回到宫灯帏后,疏楼龙宿将剑子仙迹放在床上,没想到怀中的人却贪恋怀抱的温暖,双手一把环住自己的脖颈,一个趔趄两人双双栽倒在床。近在咫尺的脸庞,浓密的睫毛轻轻扫过的触感让人不禁心头一颤,呼吸中深深浅浅的酒意,仿佛是最毒的迷魂药。

 

“剑子,剑子,先醒醒,等一下喝点儿醒酒汤再睡,明天头才不会痛。”

 

剑子仙迹努力抬起一丝眼皮,看到龙宿后露出一个意义不明笑却倒头又要睡去。龙宿一把撑住他,无奈摇摇头,自己却喝了一口汤药,俯身启唇渡入。单纯的喂药在这个深夜里显得有些暧昧不清,只留缠绵不断地喘息声,以及已经变冷的小半碗醒酒汤微微泛起的波纹。

 

 

 

 

“最后狡猾的劳动人民还是败给万恶的资本家了。”苍目送着车子离开,摇着头将空瓶放在桌上。

 

“好友,你要怎么回去?”苍看着一步莲华身旁堆着的一排空酒瓶。

 

“你刚刚不是说要送我回去么?那就、拜托、你、了……”一步莲华的身子慢慢向桌子倒去,苍一把捞住他,踉踉跄跄地站了起来。“老板!钱给你搁桌儿上了!”苍对着正在烤串儿的老板喊道,随后架着一步莲华慢慢往回去的方向走。

 

两人摇摇晃晃地走着,苍感觉是不是因为最近自己不怎么运动,身体素质下降了,现在走两步就喘。到达炒货铺时,卷帘门还没关,二楼的灯亮着,照着小小的房子充满着温馨的感觉。苍突然感慨自己是不是也该找个对象了,寂寞空虚冷啊!

 

“那后续就拜托你了?真的没问题吗,童子?”苍看着给一步莲华拖鞋的吞佛童子。

 

“大叔求求你别再叫我童子了QVQ”吞佛童子听到这个称呼后杯子里的水差点泼到一步莲华的脸上。

 

“苍,放心吧,这孩子还是很靠谱的,况且我也没什么事儿,多喝了几瓶而已。”一步莲华接过水慢慢喝着。

 

“记得煮点醒酒汤,童…吞佛。”虽然还是有点不放心,但想毕竟是这么大的人了,嘱咐了几句也就离开了。临走之前,苍把吞佛童子拉到门口,语重心长地对吞佛童子说,“你还小,还会继续长高的,以后别把头发扎那么高了,小心发际线变高。”

 

吞佛童子:“大叔你慢走,我还要照顾师傅,就不送您了!”

 

苍:“诶,你别推我呀,我话还没说完呢!”

 

砰!!!

 

“其实我想说,你散下来头发还挺好看的嘛~居然敢叫我大叔,臭小子!”

 

 

当吞佛童子回到屋里的时候,发现本来在沙发上的一步莲华不见了,而北面的窗户却不知在什么时候被打开了。

 

“切,这么大了还整天玩捉迷藏!”吞佛童子翻了个白眼把窗户关上。

 

“阿来,是你吗?”一步莲华本来躺在沙发上休息,却不料一阵风吹过,就被莫名其妙地扛到了卧室。卧室没有开灯,一步莲华看不清来人,但却隐隐知道了答案。

 

“你就这么恨我,不想见到我吗,阿来?”

 

“醒酒汤在床头柜上。”

 

“父亲他虽然说是把铺子给我,但是我的就是你的,何必纠结那么多呢?”一步莲华靠在枕头上朝黑暗中说。

 

“你的就是我的?”

 

“你我兄弟一体,不分彼此。”一步莲华的言语无比诚恳。

 

沉默,如黑夜般寂静无声。

 

“兄弟一体吗?你果然不懂啊,哥哥,一步莲华。那么,再见。”随着房间的夜灯被打开,房间中空无一人。只有余热的瓷碗还残留着不知是谁的温度。

 

 

 

 

这次的正文就到这里啦,哈哈其实故事是不是很简单?下次讲拨云散雾终见月,何处相逢不是缘。

 

 

因为期末考试断更了一段时间,一个小番外送给大家~

 

剑子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龙宿不喜欢他出去喝酒,有一天终于鼓足勇气。

剑子:龙宿~为什么我每次想出去喝酒你就板着一张脸?

龙宿: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。

剑子: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?

龙宿: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。

剑子:额,龙宿,正经严肃说实话。

龙宿:酒喝多了伤胃。

剑子:(/////)

龙宿:剑子,歌还没唱完。

           既然爱了,就不后悔。

剑子:既然爱了,就无怨无悔。

 

【苍:没眼看了,请关爱单身苍。】

评论(13)

热度(27)